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佛教靠我

佛教靠我

词:沈明信
曲:黄慧音

笑容挂在脸上 信心填满胸膛
请和我们一起伸出双手 挥动正法的期望
拥抱智慧和勇气 超越欲念和烦恼
要迈出坚定的步伐 追随佛陀的方向

佛教靠我佛教靠我 为苦海众生发下菩萨心愿

佛教靠我佛教靠我 成就道业靠我们齐心的力量

佛教靠我佛教靠我 以慈悲喜舍牵世界的因缘

佛教靠我佛教靠我 佛国净土会在眼前实现

千古轮回传灯的人不会路途孤单
薪火相传千千万万燃着众生的希望

佛教靠我佛教靠我 为苦海众生发下菩萨心愿

佛教靠我佛教靠我 成就道业靠我们齐心的力量

佛教靠我佛教靠我 以慈悲喜舍牵世界的因缘

佛教靠我佛教靠我 佛国净土会在眼前实现

佛光普照在人世间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